Monday, October 10, 2011

你还是不懂!!!

为什么总是不能心平气和地和你聊。。
有时候觉得你总是爱讲多余的话。。明明就没有想要谈这些话题,可是你就爱提。。
哎,有时候很想讽刺你,可是这样又好像太歹毒了。。。好。。忍!!那我就不讲好了。。
是不是这样比较好呢??
至少不需要面对面地。。
为什么就总是爱这样!!!
有时候真的受不了!!我知道你要让我知道你在乎,可是我不喜欢这样,就爱哪壶不提,提哪壶!!
老天,为什么就要那么难才可以遇见一个不需太多言语就可以知道对方要什么的伴侣??
会遇到吗??是你吗??是我错了吗??
可以有指点吗???
是不是真的要自己去衡量,自己去面对,学会不对你倾诉,学会把忧伤藏起来。。
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像朋友知己般??
还是不可能的!!
到底哪里有问题??到底哪里开始出问题??到底几时有问题???
望着一路走来的路,再看看前面的路。。
我懂不应该想对与否, 只是真的很想问。。。。。。。。。
老天,这样对了吗???
哎。。算了吧。。。
你还是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