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结婚!!结婚!!结婚!!

我很烦。。很生气。。。很想对你说,我不想嫁了!!
真的真的真的觉得我不了解你!!!
还是我一直在骗自己???
一开始我就知道你是妈妈的孩子!!!对!!!我就知道了!!!可是我相信你会长大!!!可是你没有!!!就是没有!!!我不喜欢你什么都让你妈妈来和我讲!!!够了!!!真的够了!!!不要再让你妈妈来和我谈了!!!我不喜欢!!
你什么事都不喜欢和我讲,好!!我就训练自己什么事都不要和你讨论!!!不要以为我不能!!!我说我能就是能!!不要挑战我的极限!!!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没有坦白就不需要在一起了!!!我要去找对我坦白的人!!听好!!我要去找对我坦白的人!!如果你不是就不要浪费我的时间!!!我是认真的!!不要逼我!!狗急了会跳墙!!嫁不嫁我自己会争取!我会对我妈交待!!我不允许我自己后悔!!
请用真心待人!!!我不懂你是不是已经真心对待我的家人了吗!!如果爱我就要好好学会怎样去爱屋及乌!!不会就要学!!!多看,多听,多问!!如果你不会爱一个人,看多点人家的回帖,看人家写什么,看人家做什么!!
你的脑袋想什么,我真的不懂!!如果你真的不舒服,你就讲啊!!!因为我看不见!!!我是很笨的!!如果你不喜欢,你就讲啦!!我不懂的!!为什么要委屈你自己???你可以委屈多久???70 年啊???如果可以就不要紧啦!!!如果不能就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如果事情还是这样下去,只有破碎的家庭!!只有外遇发生!!
我不要因为结婚而结婚!!不要因为年纪大了要结婚而结婚!!
你去想清楚,你要的是什么!!!现在的你不再是以前的你,我也是!!!你想啦,你要的是什么!!不结婚你不会亏大的!!亏的是我而已!!被人家讲也是暂时而已!你就忍一下就过了!不要后悔一辈子!!!难听一点的是不要害人累己!!
真是乌龟的你的好!!!!!!!!!!结婚时要准备很多东西的!!!我想要去报名婚前的课程就是因为我很多都不懂,很多都在摸索着,要寻找定位!!我要尝试自己认定我的方向!!在一段感情的方向!!我要试着不被人影响!可是,当我问你时,你就说我有看见email。。。哈哈!!!很好笑!!!你没看见我还以为你瞎了!!!既然你那么厉害不需要报名,那么就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嘛。。。可是好像不是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